【裸肌體驗 - 三項全肌能服務輪廓提升篇】 韓國護膚22穴引流 立即瘦面 提升輪廓

 

運動能夠保持年輕狀態,面部按摩就是幫肌膚做運動,肌膚更年輕美麗除了定期到美容院進行療程外,不妨在家DIY人體內部的氣血要順暢,皮膚才會健康,若想皮膚氣色好及細嫩,必須從重點按壓面部主要穴位上著手。

 

為大家介紹幾個穴位按摩法,一齊動手按摩

閒時在家,不妨給自己3分鐘,好好按摩臉部穴位,對美肌有莫大好處。

  1. 太陽穴:疲憊的時候經常在太陽穴按摩

    功效:排水消腫、舒緩疲勞、改善暗啞

    方法:用雙手的大拇指按住太陽穴,輕輕揉動

 

 

2. 迎香穴:均勻膚色,煥發健康光彩

  功效:調節肌膚、去黃

  方法:用指尖按住穴道,微微使力,以左右方向來回推動,刺激穴位。每次約  1 分鐘,最好睡前進行。

 

 

3.大迎穴:促進血液迴圈

功效:緊緻肌膚

方法:用食指按壓穴道,一邊吐氣一邊壓6 秒鐘,重複45組。

 

 

不想DIY按摩?OASIS beauty 幫到你!

 相信大部份女性在忙碌工作過後,都想好好休息,未必會自己動身在家按摩,寧願選擇前往美容院享用一個舒適的按摩療程。

 

OASIS 三項全肌能服務 - 韓國宮殿翡翠22穴活顏還初療程

為大家介紹OASIS beauty三項全肌能服務之韓國宮殿翡翠22穴活顏還初療程,最大賣點是朝鮮宮廷嫩膚密帖為靈感,將大韓珍貴尚藥配合現代美容秘方,由美容師特別以手指、手掌、指節進行按壓、搓揉、拖拉等動作,配合翡翠玉棒,借由按摩22個面部穴位,能立即暢通面部氣血循環,促進肌底膠原再生,抗禦肌齡衰老,令面色更紅潤,重塑通透、明亮、水嫩、滋潤、細緻的膚質,肌膚回復彈性,緊緻輪廓及嫩膚作用能重煥如初生般的粉嫩肌。

 

 

假如你工作過於疲倦,不妨到OASIS beauty 享用韓國宮殿翡翠22穴活顏還初療程,由美容師為你舒緩疲勞,立即享有提升輪廓、緊緻、嫩膚、去紋、去水腫、通淋巴、瘦面、嫩膚的效果!

 

立即以首次體驗價HK$298預約韓國宮殿翡翠22穴活顏還初療程

 http://goo.gl/oqRmmF 

 

OASIS三項全肌能護理 

 http://goo.gl/obm77C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yo my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